微信扫一扫到手机

随时看帖、分享到朋友圈

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>>
阅读:26313 |   回复:161

你们的年终奖是多少?

  • 等级:侠圣(Lev.16)
  • 帖子:261
  • 威望:8457
  • 注册:2015-03-20
盼着盼着就是想着年末会有年终奖。你们有多少呀!居然提前发了工资还有年终奖。这一点点钱,我是不是拖了大仲恺后腿了。

共有11人赞这个帖子, 作者威望 +11
养蜂哥 : 01-14 17:07 威望 +1
菜头001 : 01-14 15:24 威望 +1
请叫我啊林 :年终奖是什么???哪里领 01-14 14:31 威望 +1
永遠等待 : 01-14 14:17 威望 +1
谢绝暧昧 : 01-14 14:12 威望 +1
深蓝大大 :五位数或以上的才是真年终奖吧!哈哈! 01-14 13:57 威望 +1
小小_敏敏 : 01-14 13:13 威望 +1
香桔柠檬 : 01-14 12:31 威望 +1
廖记 : 01-14 12:08 威望 +1
ki1314 : 01-14 11:52 威望 +1
西农哥 : 01-14 11:22 威望 +1
  • 等级:新手上路
  • 帖子:37
  • 威望:38
  • 注册:2017-02-27
* 沙发 *   hcz027 发表于 01-14 10:33
年终奖微信发吗?
不敢奢望 发表于 01-14 11:10

是哟。都是微信发的。
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青铜战士(Lev.18)
  • 帖子:5726
  • 威望:16724
  • 注册:2010-08-03
* 3楼 *  zichi 发表于 01-14 10:37
风太大你说什么听不到
WLZ∥93 发表于 01-14 12:21

奶爸我重复一遍:人家在说发了多少钱年终奖

zichi 回复 WLZ∥93 发表于 01-14 13:38

什么,你说什么

文珠 发表于 01-14 17:19

你在哪儿,风那么大,我在珠穆朗玛峰 上,根本不知道楼主在说啥呢!!1又冷风还大

轻舞飞扬12 回复 WLZ∥93 发表于 01-14 17:24

我没听到没听到

WLZ∥93 回复 轻舞飞扬12 发表于 01-14 17:27

你听得一清二楚,不要再掩耳盗铃了哈

查看更多(9 条)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侠圣(Lev.16)
  • 帖子:253
  • 威望:5698
  • 注册:2016-10-29
不错
  • 等级:罗宾汉(Lev.14)
  • 帖子:461
  • 威望:3072
  • 注册:2015-02-05
年终奖0元的飘过
不敢奢望 发表于 01-14 11:11

不可能吧。我才做了半年。┗(^0^)┓

凝画韵梦 回复 不敢奢望 发表于 01-14 12:52

+1 确实很多人没有年终奖,知足常乐

罗果冻1 回复 不敢奢望 发表于 01-16 09:11

有就不错了,我在一家公司上班3年以上了 从来没拿过年终奖,想都不敢想
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侠圣(Lev.16)
  • 帖子:2300
  • 威望:7387
  • 注册:2016-01-07
才一千二?你们老板孤寒
  • 等级:侠圣(Lev.16)
  • 帖子:4096
  • 威望:4426
  • 注册:2006-08-16
年终奖3万
不敢奢望 发表于 01-14 11:58

那么高呀。

南国小姚 发表于 01-14 17:14

胜育你的名?
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火箭侠(Lev.11)
  • 帖子:468
  • 威望:1926
  • 注册:2016-12-08
年终奖?这是网络新名词吗?
  • 等级:青铜战士(Lev.18)
  • 帖子:5150
  • 威望:23120
  • 注册:2014-01-05
我的三位数,可以叫“年终奖”么?我觉得叫年饭补贴好一点,毕竟没有年饭吃
梦见大仙咯 发表于 01-14 12:01

我们年饭补贴50块必须要和部门的人去吃而且要拍照才有的拿

WLZ∥93 回复 梦见大仙咯 发表于 01-14 12:16

我们是发工资一起,一千块扣了税到手就三位数

轻舞飞扬12 发表于 01-14 17:25

羡慕,羡慕。羡慕……

WLZ∥93 回复 轻舞飞扬12 发表于 01-14 17:27

飞扬哥你故意的

轻舞飞扬12 回复 WLZ∥93 发表于 01-14 17:31

真的,我这里毛都没一根

查看更多(3 条)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uedbet首页游民(Lev.1)
  • 帖子:56
  • 威望:116
  • 注册:2015-11-18
那么少,别干了。才1200
奔跑的小马 发表于 01-14 11:25

工资才2900加年终奖,1200,4000块,能干哈。过年不痛快。啥工作啊,工资那么低

廖文剑 回复 奔跑的小马 发表于 01-14 11:32

工资2500路过

不敢奢望 发表于 01-14 11:58

我才做了半年了
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罗宾汉(Lev.14)
  • 帖子:629
  • 威望:3109
  • 注册:2016-02-15
我没呢,唉
  • 等级:城市猎人(Lev.13)
  • 帖子:250
  • 威望:2653
  • 注册:2014-08-26
年终奖是什么?
  • 等级:城市猎人(Lev.13)
  • 帖子:250
  • 威望:2653
  • 注册:2014-08-26
年终奖是什么?
  • 等级:uedbet首页游侠(Lev.2)
  • 帖子:56
  • 威望:224
  • 注册:2018-10-02
我们是底薪的两倍,加500块红包,唉
  • 等级:侠圣(Lev.16)
  • 帖子:2679
  • 威望:4167
  • 注册:2016-02-01
我年终奖0
  • 等级:侠圣(Lev.16)
  • 帖子:2492
  • 威望:8157
  • 注册:2015-12-29
什么是年终奖
  • 等级:蝙蝠侠(Lev.7)
  • 帖子:717
  • 威望:938
  • 注册:2009-05-30
* 17楼 *  Franki 发表于 01-14 11:44
应该就大厂的好一点咯
  • 等级:侠圣(Lev.16)
  • 帖子:2030
  • 威望:6091
  • 注册:2015-05-25
差不多是你的60倍吧
不敢奢望 发表于 01-14 11:59

你们怎么都那么高。

弟中弟中弟 回复 不敢奢望 发表于 01-14 12:02

不算高,大把更高的

h00 回复 弟中弟中弟 发表于 01-16 12:52

七万块??你要招助手么?喝酒没问题,做司机没问题,挡子弹也没问题

弟中弟中弟 回复 h00 发表于 01-16 16:02

不招不招,我就是个打工仔
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青铜战士(Lev.18)
  • 帖子:3232
  • 威望:16012
  • 注册:2015-06-22
看看都发了多少,我先说,我发了个锤子
  • 等级:蝙蝠侠(Lev.7)
  • 帖子:233
  • 威望:814
  • 注册:2012-04-06
年终奖是个什么东西?完全没有,过年后第一天上班就发个10块钱大红包,然后就没了,我们厂不止拖仲恺后腿,还把仲恺的内裤都扯下来了
WLZ∥93 发表于 01-14 12:15

我嘞了个去我原本以为我都够拖后腿的,看到你,我竟不敢说话了。我过年开工红包老板一个一百块的,我部门老大一个五十块的

cjzk007 回复 WLZ∥93 发表于 01-14 13:37

呵呵 想不到吧!连我自己都想不到有那么扣的公司,居然还被我给遇上了

WLZ∥93 回复 cjzk007 发表于 01-14 13:55

扎心了老铁

tangjiedlx 发表于 01-14 14:27

本来刚午睡醒,你这回复也是超提神的。仲恺是男的还是女的

cjzk007 回复 tangjiedlx 发表于 01-21 08:58

您老开心就好,可以过个开心的年

我也来说说

登录  |  注册

 
广播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