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扫一扫到手机

随时看帖、分享到朋友圈

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>>
阅读:51303 |   回复:255

认识一个离婚女孩25岁,能要吗?请高人指点

  • 等级:罗宾汉(Lev.14)
  • 帖子:2314
  • 威望:3530
  • 注册:2009-09-04
188bet www.188bet.com bwin 平博 unibet 明升 188bet uk Ladbrokes 德赢vwin 188bet m88.com w88 平博88 uedbet体育 188bet 188bet 威廉希尔 明升体育app 平博88 M88 Games vwin德赢 uedbet官网 bodog fun88 188bet
我朋友是做酒吧订台的,之前不是后来去上班上了几年,昨晚和朋友去唱歌唱完找我朋友订台去坐下,她休息没在酒吧就叫了一个女的帮我订,后来一起在那喝酒玩游戏,她今年25岁还有几个月过生日就26岁,离婚了,生有一个男孩,孩子他前丈夫带,抚养权在她这里,到十八岁。我很想知道的是,到底这种情况如果真的喜欢能不能要,听说过说有孩子的很麻烦,以后家里会发生很多事情,吵吵闹闹之类的,像她这种是什么情况,能要吗?望高人指点,万分感谢
共有23人赞这个帖子, 作者威望 +23
学会容忍 : 前天 12:21 威望 +1
thλα杰 : 前天 09:26 威望 +1
ki1314 : 前天 07:36 威望 +1
一枝折得 : 前天 07:34 威望 +1
沙发翻新… : 前天 02:57 威望 +1
禅定『高佬』 : 前天 02:11 威望 +1
太平日子 :没长眼的女人又遇上了渣男,自身条件又不够好,下半生基本上毁了 前天 00:46 威望 +1
浪漫情歌 : 04-02 23:35 威望 +1
我是桥东仔 : 04-02 23:13 威望 +1
小林大山 : 04-02 22:48 威望 +1
威斯布鲁克 : 04-02 22:23 威望 +1
西柚_9ShpL : 04-02 22:15 威望 +1
西柚_2hynS : 04-02 22:12 威望 +1
广东老广 : 04-02 22:11 威望 +1
胶片时光 : 04-02 22:01 威望 +1
12
  • 等级:城市猎人(Lev.13)
  • 帖子:2526
  • 威望:2610
  • 注册:2014-10-07
* 沙发 *   justmail 发表于 04-01 12:51
不选择

仅代表个人看法
比卡丘大姐 发表于 04-02 11:03

强烈建议在一起,别问我为什么,肯定是真爱

justmail 回复 比卡丘大姐 发表于 04-02 11:21

荷尔蒙决定的真爱.......

比卡丘大姐 回复 justmail 发表于 04-02 11:25

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

justmail 回复 比卡丘大姐 发表于 04-02 11:30

没法理解

比卡丘大姐 回复 justmail 发表于 04-02 11:37

我说我觉得凡是有动心的一律劝在一起,凡是想分开的都一律劝分。。。

查看更多(6 条)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钢铁战士(Lev.17)
  • 帖子:2579
  • 威望:12685
  • 注册:2016-02-14
如果你真的喜欢,那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了
路过的小兵 发表于 04-01 13:03

男人的喜欢跟你们心里的喜欢不一样。

西柚_a36N6 回复 路过的小兵 发表于 04-02 07:59

男人只喜欢事先上床啪,而不喜欢事后床下负责人。

爱较真 发表于 04-02 08:32

真的喜欢不代表没什么问题,而是要做好接受所有问题的准备

屁股大做崩天 发表于 04-02 13:02

最近忙什么呢?

季节花开 回复 屁股大做崩天 发表于 04-02 14:33

我没忙,是你忙

查看更多(4 条)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蜘蛛侠(Lev.8)
  • 帖子:247
  • 威望:1118
  • 注册:2017-04-14
个人觉得,按照你的说法,可能她长得挺漂亮的,你喜欢的只是人家的外在,还是算了吧
灵犀一动 发表于 04-01 17:24

一针见血

屁股大做崩天 发表于 04-02 13:01

可能化妆的。。。素颜再看看吧

隔壁家小廖 发表于 04-02 14:36

日后再说

春娇我等你 回复 隔壁家小廖 发表于 04-02 16:23

恐龙打猩猩 发表于 04-02 18:19

支持

查看更多(6 条)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钢铁战士(Lev.17)
  • 帖子:5811
  • 威望:13094
  • 注册:2016-12-27
估计孩子他爹也是在这种环境下认识的她,你只是雄性荷尔蒙忽然大爆发罢了,日后再说呗,结了估计你也得跟她离。
路过的小兵 回复 my20160313 发表于 04-02 20:47

跟我有毛线关系?
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钢铁战士(Lev.17)
  • 帖子:8608
  • 威望:10372
  • 注册:2007-11-04
* 6楼 *  小河(River) 发表于 04-01 13:11
反正这种不大建议了
  • 等级:小飞侠(Lev.10)
  • 帖子:336
  • 威望:1632
  • 注册:2017-05-05
酒吧女,风险太大,还是过下愚人节就好了
  • 等级:青铜战士(Lev.18)
  • 帖子:7017
  • 威望:18952
  • 注册:2010-08-03
* 8楼 *  zichi 发表于 04-01 13:40
不发表
  • 等级:蒙面侠(Lev.12)
  • 帖子:1084
  • 威望:2198
  • 注册:2017-05-07
* 9楼 *  不了! 发表于 04-01 14:25
酒吧女,当然啦,不带偏见的说,请慎重考虑。
  • 等级:蒙面侠(Lev.12)
  • 帖子:447
  • 威望:2434
  • 注册:2014-04-10
其实要不要无所谓,只是想睡睡觉
  • 等级:侠圣(Lev.16)
  • 帖子:1070
  • 威望:6798
  • 注册:2018-04-01
老哥
  • 等级:城市猎人(Lev.13)
  • 帖子:1501
  • 威望:2714
  • 注册:2012-12-29
* 12楼 *  十字月 发表于 04-01 14:53
她为什么离婚,了解清楚再行动
不了! 发表于 04-02 09:25

跟她了解,难保不是一嘴谎言,人都是自私的,只会把责任往外推

十字月 回复 不了! 发表于 04-02 14:27

那你还想追求她吗?

不了! 回复 十字月 发表于 前天 08:55

爷,我不是楼主,回答不了
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业余侠客(Lev.3)
  • 帖子:221
  • 威望:305
  • 注册:2019-03-04
* 13楼 *  二月花红 发表于 04-01 15:13
酒吧就要慎重了
  • 等级:侠圣(Lev.16)
  • 帖子:2057
  • 威望:4648
  • 注册:2014-11-15
* 14楼 *  终极成神 发表于 04-01 15:15
凡酒店,酒吧、休闲中心的妹子就要小心注意了。
爱心zh 发表于 04-02 09:30

那要那个行业的才不用小心注意?

呵呵呵呵不好笑 发表于 04-02 10:58

卖车卖房卖保险,银行老师放贷款。 都要小心。哈哈。

观世界 回复 爱心zh 发表于 04-02 15:39

工厂或商场的比较靠谱

snaill 回复 呵呵呵呵不好笑 发表于 04-02 22:48

正儿八经的老司机啊

惠兴通汽配商行 回复 爱心zh 发表于 前天 06:46

护士没毛病
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侠圣(Lev.16)
  • 帖子:1317
  • 威望:4804
  • 注册:2011-02-11
* 15楼 *  仲恺陈江 发表于 04-01 15:16
前夫带娃都离婚,真不敢想象你以后会过得怎么样。
强dada 发表于 前天 08:56

老铁,头像好看哇
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业余侠客(Lev.3)
  • 帖子:103
  • 威望:351
  • 注册:2019-03-18
感觉跟我经历过的是同一个人
小天使啦 发表于 04-02 10:38

快把故事说出来,我去拿花生

观世界 回复 小天使啦 发表于 04-02 15:40

我去拿酒

大笨象揸雞毛掃 回复 观世界 发表于 04-02 17:58

我去拿小板凳

缀满绿毛 发表于 04-02 23:58

我去拿瓜子

孙半仙a 回复 缀满绿毛 发表于 前天 00:01

过份了嚯

查看更多(2 条)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侠圣(Lev.16)
  • 帖子:5076
  • 威望:9244
  • 注册:2017-05-25
一米六不算高,不敢指点
  • 等级:钢铁战士(Lev.17)
  • 帖子:1456
  • 威望:12364
  • 注册:2013-01-26
能发这里来说明你自己已经过不了心里那道坎了,散了吧,别害人
  • 等级:新手上路
  • 帖子:33
  • 威望:33
  • 注册:2019-03-30
酒吧是喝酒的地方,不是相亲的地方!
  • 等级:侠圣(Lev.16)
  • 帖子:2009
  • 威望:5329
  • 注册:2016-05-14
喝一场酒就走心了?多久没见过有姿色的女人啊?话说酒吧上班的小姐姐外在条件都不错,来,把口水擦一擦
你的眼睛斗鸡了吗 发表于 04-02 10:48

你知道那种单身久了看只母猪都觉得眉清目秀的感受吗

屁股大做崩天 发表于 04-02 13:03

可能他还没见过素颜

东江围城 发表于 04-02 17:29

来来来  晒下你的姿色  让我们见识下

喵喵咪啊~ 回复 东江围城 发表于 04-02 20:03

你们?你能代表哪一种人呢?又凭什么让你见识?想看女人跟楼主去酒吧看啊,盯着我干嘛,真是闲出屁。

温柔的悬念 发表于 04-02 22:14

楼楼主应该也是一位小仙女。

查看更多(1 条)
我也来说说

登录  |  注册

 
广播台